茅台集团副总经理房国兴被调查 实名举报信曝光

2014年11月26日 18:34  酒业家  收藏本文     

    此前报道:

    贵州茅台副总经理房国兴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图/简历)

  酒业家记者查询获悉,今年8月22日发布的一篇题为《腐败分子房国兴为何屹立不倒?》的新浪博客指房国兴贪腐,上述博客称,“我愿意再为与腐败分子斗争,净化百姓生存环境和捍卫法律的尊严作贡献,付出包括生命在内的任何代价无怨无悔。”并留下了电话等联系方式。

  在此之前,业内有传言,从仁怀市委书记空降到茅台集团任职的房国兴将接班袁仁国出任下一任茅台集团董事长。

  2013年10月2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公布,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酒业家目前尚不清楚房国兴被调查是否与此有关。

  2007年,由政府官员空降出任贵州茅台总经理多年的乔洪被调查,引起行业震动,也留下颇多争议。

  随着茅台集团副总经理房国兴被调查的消息传出,一名网友在博客中针对房国兴的实名举报信也遭曝光。全文如下:

  腐败分子房国兴为何屹立不倒?

  现在的官员不腐败的本来就不多,在城市建设中的强制征地和拆迁是矛盾最多最突出的,十有八九都是主要官员为了捞取政绩和中饱私囊与开发商狼狈为奸,与民争利,为谋取私利而使用国家公器对百姓残暴侵害。中国的百姓是最善良的,在勉强还有活路的情况下一般都会容忍。房国兴在仁怀主政十二年,虽说其可能善于隐藏和伪装,但最后百姓们还是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把对房国兴主政的政府长期不满的淤积爆发出来了,导致了两次大规模的群体性事件。

  任期内爆发大规模群体性事件的主要官员,就算查明他没有中饱私囊,起码他的施政理念是错误的,是百姓不能够接受的,这样的人绝不应该再担任任何机关和企业的领导。房国兴在仁怀出了那么大的事情都能够平稳的过渡到茅台集团任党委副书记,实在是有过硬的靠山和过人之处,但这样的人不被查处不足以平民愤。

  以前可能反映房国兴主政的仁怀政府的官员违法甚至犯罪行为的人不少,但由于上梁不正下梁歪,言路闭塞,下情无法上达,说透彻点就是官员一条线的腐败,乡镇的官员与县的官员勾结,县的官员与市的官员勾结,市的官员与省的官员勾结,省的官员与国家部委的官员勾结。乡镇的官员孝敬县的官员,县的官员孝敬市的官员,市的官员孝敬省的官员,省的官员孝敬中央的官员以寻求保护。中央的官员保护省的官员,省的官员保护市的官员,市的官员保护县的官员,县的官员保护乡镇的官员,特别是分管同种类工作的上下级官员基本上是一丘之貉,就这样,一个国家被腐败官员搞得乌烟瘴气的,他们恣意胡为而百姓找不到说理的地方。

  本人在房国兴主政期间未爆发大规模的群体性事件前就要求中央铲除仁怀以房国兴为首祸国殃民的腐败集团,并向有关机关申诉,要求查清房国兴是不是我冤案幕后主谋之一,但一直未得到有关机关的答复。

  今天,虽说习近平等新一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动真格铲除腐败分子,但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形势依然严峻,如果不把省和市的官员彻底分散大调换,中央的精神在地方仍然无法真正落实,省的官员和市的官员给地方官员做保护伞的形势并没有比以前好转,市、县、乡的腐败分子也基本上不可能被查处。而市、县、乡的腐败分子被查处比“老虎”被查处更能让百姓欢呼雀跃,也是修复民心最好的办法,因为他们对百姓张牙舞爪,在百姓面前赤裸裸的践踏法律,直接影响着老百姓的生存环境和生活质量。

  房国兴这样的官员在地方干了不少坏事,只要有关机关先查点事情出来将其双规,揭露其腐败恶行的人不会少,单是我的案件,只要依法公正查处,如果是他的主谋,那么就应该可以判他十年八年,如果不是他的主谋,那么作为主要领导,当初仁怀的官员要制造冤案陷害我,他没有或者无能阻止,也是失职,对失职和无能的人任领导也是荒唐事情,这样的腐败分子杂烩背篼摊开,里面的东西一定不少。

  如果要查处房国兴,是可以找到他违法违纪问题线索的,只要找到了突破口,再狡猾的狐狸都会露出尾巴。

  我愿意再为与腐败分子斗争,净化百姓生存环境和捍卫法律的尊严作贡献,付出包括生命在内的任何代价无怨无悔。我电话是13688529122,QQ号码是291716665,电子邮箱是lizyxr@163.com

                                         刘绪玖

                            二0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晚写于家中

文章关键词: 茅台副总房国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微软中国需补缴1.4亿美元税款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天天说钱:股市的5大利好与6大利空
  • 苏鑫:“房价百日回升”的东风已到
  • 叶檀:遗产税会让中国高净值人群跑光
  • 如松:李嘉诚与土豪之间的距离
  • 陶冬:降息对中国经济的帮助有限
  • 徐斌:降息给经济隆胸戴上假发套
  • 冉学东:降息了 就可以买房子吗?
  • 尹中立:从A股主力资金发现3惊天秘密
  • 徽湖:央妈为何对楼市情有独钟
  • 陈思进:网络时代众筹买房不是梦